【逸真】【知乎体】占有欲太强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办

神经病hhhhh奶狗知乎体暂时难产

如题,占有欲太强女朋友闹分手,我到底该怎么办?

 

 

 

 我家小奶狗,撩技术宅的一百种方式。

 

@ 毕生立志柏拉图  不谢,这问题真无聊。

 

归根结底一句话:你活该。

 

 人家有自由的权利,你看管太过,怨不得别人不要你。感情都是相处出来的,也会在相处磨合中慢慢消磨殆尽,当最初的悸动归于平静,剩下的便是生活。

你要学会掌握度和适当的退让,不然谁愿意跟你过下去啊.

 

 

是不是觉得我讲的很有道理??

可并没有什么卵用,动动嘴的事谁不会啊,我知道你们叫我来是什么意思,无所谓。

管你们怎么讲,我抱着我的小奶狗过得照样开心,你们就是嫉妒我们两感情好,有本事自己找对象去啊

很多知道我们两事的人都或多或少吐槽过我的控制欲,特别是身边的,某些个没对象还见不得别人好的人,对,就是你柏拉图,你个死妹控,我追我的小奶狗管你什么事啊?鸡婆男。

当初我和他在一起时确实可以说是半强迫的,甚至乎现如今我也还是一如当初,会对他的生活过多干涉,有时候看着奶狗气呼呼红着眼圈,又不敢跟我顶嘴时我也会暗自后悔,是否自己太过了?他不是一件死物,有着自己的思维想法,不由分说的武断未免太过伤人,所以我现在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也还是没改。:)

 

改什么改啊,不管着他指不定哪天就把自己卖了,看看他当初是怎么和我认识,一见面上来就我什么都愿意做。做什么做?要是换别人你也这么说吗?

奶狗人这么好欺负又蠢,不知道怎么保护好自己,成天惹麻烦,特别是跟他那个半路姐姐茯苓糕凑一起,简直伤害光环加倍,两只傻白甜在一起比谁更圣母。比什么比,本皇的人看谁敢欺负?所以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责任去保护他,避免他犯些不必要的错误,这就叫控制欲强了??反正我家奶狗不介意,管你们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毕生立志柏拉图

@ 我家小奶狗   我单身我快乐,你个深v贵妇好好说话不要一言不合就人身攻击:)

 

叫你回答问题,秀什么恩爱??仗着人性子软得意忘形,臭不要脸,呸!

知道我们这么多人叫你来是干嘛吗?好好反思你的臭毛病,净在这里瞎bb嘚吧嘚吧。

能忍你这么久不分手是你运气好,不过你确定他不介意??那十天半个月来我这领人的是谁你告诉我,那个低声下气哄人的妻管严是谁,谁??

拜托你们别一吵架就跑过来,这年头米贵谢谢,我这也不是居委会不调解夫夫吵架,我热烈欢迎你对象,并提供好酒,但你,我这有你对象新研发的百步穿杨你要不要试试?:)

 

 

 

 

短小精悍的一章。

 

评论(22)
热度(3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ekyll | Powered by LOFTER